作者gaudi (有关希望衍生的失望)
看板CSI
标题今天的台湾很CSI
时间Fri May 5 23:12:01 2006
今天电视一直在播检警大规模搜索铁路怪客嫌疑犯的住处
监识组主任带着30名监识人员
拉起三道封锁线(三道~这在CSI好像还没出现过)
检察官出示搜索函
搜索带走的东西小到发票大到毛毯
另嫌犯车厢压痕类似铁路脱轨器
监识人员还借来脱轨器比对
真的是很CSI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75.88
1F:→ iFEELing:台湾人看到封锁线就想冲 这点应该是民情不一样 XD 05/05 23:16
2F:推 zibra:50天後才拉封锁线,只有台湾做得到 05/05 23:18
3F:推 Lovetech:楼上别这样 搞不好有些偏远国家是连封锁线都用不到的 05/05 23:52
4F:推 Realpoola: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这样永远也进步不了啊! 05/06 00:04
5F:推 maxinehou:可是那个记者说是「金属探测器」的东西很眼熟 05/06 00:10
6F:→ maxinehou:某尼事件里好像有特写、可是印象中没这麽大台 05/06 00:11
7F:推 kinoko:我怎麽觉得那些监识人员看起来很不专业.... 05/06 00:36
8F:推 zibra:因为CSI看多了,(回应楼上)...我也这麽觉得,那些人看起来... 05/06 01:10
9F:推 leemt: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长的像老葛那副"专业"样阿! 05/06 03:00
10F:→ naej16:只觉得似乎很浪费公帑~派那麽多人没什麽用吧~地方又不大~ 05/06 13:48
11F:→ naej16:到时候应该会一堆问题~太杂乱了~人多手杂~~另外~那三到封锁 05/06 13:50
12F:→ naej16:线之间的距离也太小了吧~极度怀疑在作秀~ > < 05/06 13:51
13F:推 HELLDIVER:别怀疑,台湾的检察机关最喜欢作秀… 05/07 16:03
14F:→ HELLDIVER:不然你以为记者的消息为什麽会那麽灵光? 05/07 16:04
15F:→ HELLDIVER:有作秀才有升官的希望,台湾就是这样 05/07 16:05
16F:→ eve28x:大家看到封锁线就想冲..我看到封锁线就很嗨... 05/07 16:44
17F:推 ostine:50天後才拉封锁线,我猜应该是管辖权的问题,原来应该是 05/10 10:06
18F:→ ostine:花莲或是铁路警察调查,因为案情越来越严重,所以最後请出 05/10 10:06
19F:→ ostine:台北刑事局再次调查,因为我看到程晓桂组长了 05/10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