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wesee (inthesameplase)
看板CSI
標題[閒聊] 哈吉斯的眼神也很像....
時間Tue May 2 19:01:51 2006
等人疼愛的老狗XD
今天重看522(還是523?)
有一幕哈吉斯隔著實驗室玻璃猛向老葛揮手
我從他的眼中讀到:"看我啊!看我啊!老闆我也很可愛喔!"的訊息
雖然有些版友覺得他講話很機車又愛拍馬屁
可是在我看來他的所作所為只是希望得到lab同事肯定
而且他講話真的很好笑啊,冷面笑匠型
其實他也是會安慰人的,第五季最後一集還幫小葛打氣
昨天那個夾著鼻子的造型實在是太靚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8.52
1F:推 tiffanyleo:我從來沒討厭哈吉斯過~他還滿搞笑的啦~XD 05/02 19:13
2F:→ nosweating:我覺得小哈一直很想打入群眾 可惜白目害了他XDDD 05/02 19:37
3F:推 halimouw:不討厭+1 這反而是他可愛的地方耶 XDD 05/02 19:58
4F:→ halimouw:但我不敢說現實生活中遇到這種人我不會反感 Orz 05/02 19:59
5F:推 Daseineh:不討厭+1,除了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有點討厭,後來都還好呀! 05/02 20:09
6F:推 akasha:不會討厭呀..他有時真是很爆笑的.. 05/02 20:58
7F:→ fiona:覺得爆笑+1..:p 05/02 21:11
8F:推 Realpoola:我也很想一笑置之 可是發現現實中遇到這種同事時 05/02 21:17
9F:→ Realpoola:還挺讓人火大的!!! 05/02 21:18
10F:→ chiya666:我覺得他超好笑的耶~618那集突然裝專業 笑死我了 05/02 21:40
11F:推 eve28x:618的小哈..根本就是想紅 05/02 21:42
12F:推 malien:這種冷面笑匠是我的最愛 05/02 21:46
13F:推 chrissuen:超可愛的他 XDDDD 05/02 21:55
14F:推 chinlinw:哈吉斯很像加菲貓~XD 05/02 22:00
15F:→ eve28x:哈吉斯太瘦了不像加菲貓..... (我老闆才像) 05/02 22:04
16F:推 iflin:推三樓 他應該也很受歡迎戲才會越變越多 但是現實生活遇到這 05/03 01:06
17F:→ iflin:種人其實會很煩 他人很好 只是不知道人際關係的分寸在那 05/03 01:07
18F:推 Erahhcram:好鼻師~ 那一鍋胃取物 真讓人短時間不敢喝珍奶... 05/03 01:20
19F:推 JMfan:xD 6x18…連Sara都幫忙捧紅他 05/03 02:11
20F:推 chiya666:珍奶...噁... 05/03 02:40
21F:→ waynedd:幹嘛提到珍奶..慘了..原本沒想到的..害我現在也不想喝了.. 05/03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