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wesee (inthesameplase)
看板CSI
标题[闲聊] 哈吉斯的眼神也很像....
时间Tue May 2 19:01:51 2006
等人疼爱的老狗XD
今天重看522(还是523?)
有一幕哈吉斯隔着实验室玻璃猛向老葛挥手
我从他的眼中读到:"看我啊!看我啊!老板我也很可爱喔!"的讯息
虽然有些版友觉得他讲话很机车又爱拍马屁
可是在我看来他的所作所为只是希望得到lab同事肯定
而且他讲话真的很好笑啊,冷面笑匠型
其实他也是会安慰人的,第五季最後一集还帮小葛打气
昨天那个夹着鼻子的造型实在是太靓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98.52
1F:推 tiffanyleo:我从来没讨厌哈吉斯过~他还满搞笑的啦~XD 05/02 19:13
2F:→ nosweating:我觉得小哈一直很想打入群众 可惜白目害了他XDDD 05/02 19:37
3F:推 halimouw:不讨厌+1 这反而是他可爱的地方耶 XDD 05/02 19:58
4F:→ halimouw:但我不敢说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人我不会反感 Orz 05/02 19:59
5F:推 Daseineh:不讨厌+1,除了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有点讨厌,後来都还好呀! 05/02 20:09
6F:推 akasha:不会讨厌呀..他有时真是很爆笑的.. 05/02 20:58
7F:→ fiona:觉得爆笑+1..:p 05/02 21:11
8F:推 Realpoola:我也很想一笑置之 可是发现现实中遇到这种同事时 05/02 21:17
9F:→ Realpoola:还挺让人火大的!!! 05/02 21:18
10F:→ chiya666:我觉得他超好笑的耶~618那集突然装专业 笑死我了 05/02 21:40
11F:推 eve28x:618的小哈..根本就是想红 05/02 21:42
12F:推 malien:这种冷面笑匠是我的最爱 05/02 21:46
13F:推 chrissuen:超可爱的他 XDDDD 05/02 21:55
14F:推 chinlinw:哈吉斯很像加菲猫~XD 05/02 22:00
15F:→ eve28x:哈吉斯太瘦了不像加菲猫..... (我老板才像) 05/02 22:04
16F:推 iflin:推三楼 他应该也很受欢迎戏才会越变越多 但是现实生活遇到这 05/03 01:06
17F:→ iflin:种人其实会很烦 他人很好 只是不知道人际关系的分寸在那 05/03 01:07
18F:推 Erahhcram:好鼻师~ 那一锅胃取物 真让人短时间不敢喝珍奶... 05/03 01:20
19F:推 JMfan:xD 6x18…连Sara都帮忙捧红他 05/03 02:11
20F:推 chiya666:珍奶...恶... 05/03 02:40
21F:→ waynedd:干嘛提到珍奶..惨了..原本没想到的..害我现在也不想喝了.. 05/03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