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ava (幹嘛要暱稱)
看板CSI
標題冏rrrrrrz
時間Mon May 1 21:19:41 2006
太噁心了
>"<
看到快吐出來.....
你們怎麼這麼鎮靜?
我都覺得鼻子快聞到那種味道了
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40.32
1F:推 grechen: @@ 05/01 21:23
2F:推 leemt:真的 尤其是那張紙攤開的時候 oh my ... 05/01 21:24
3F:推 Szmanda:我可以強烈要求AXN更換翻譯嗎? 05/01 21:26
4F:→ leemt:哪裡出錯了嗎?我英文不太好.....?? 05/01 21:27
5F:推 kasava:人類真是有病..... 05/01 21:32
6F:推 Hwa3725:我討厭大胃王,噁....冏rz 05/01 21:38
7F:推 kasava:那個東方女生我覺得長的像桂綸鎂耶 05/01 21:49
8F:推 Athos:哈吉斯在驗那些東西的時候..是我第一次無法看CSI配飯吃orz 05/01 23:57
9F:推 iflin:沒錯 一邊看一邊感覺聞到酸臭味 真的很逼真 05/0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