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ava (干嘛要昵称)
看板CSI
标题冏rrrrrrz
时间Mon May 1 21:19:41 2006
太恶心了
>"<
看到快吐出来.....
你们怎麽这麽镇静?
我都觉得鼻子快闻到那种味道了
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40.32
1F:推 grechen: @@ 05/01 21:23
2F:推 leemt:真的 尤其是那张纸摊开的时候 oh my ... 05/01 21:24
3F:推 Szmanda:我可以强烈要求AXN更换翻译吗? 05/01 21:26
4F:→ leemt:哪里出错了吗?我英文不太好.....?? 05/01 21:27
5F:推 kasava:人类真是有病..... 05/01 21:32
6F:推 Hwa3725:我讨厌大胃王,恶....冏rz 05/01 21:38
7F:推 kasava:那个东方女生我觉得长的像桂纶镁耶 05/01 21:49
8F:推 Athos:哈吉斯在验那些东西的时候..是我第一次无法看CSI配饭吃orz 05/01 23:57
9F:推 iflin:没错 一边看一边感觉闻到酸臭味 真的很逼真 05/03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