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發掘真相的麥嫂)
看板CSI
標題[心得] 小葛實在是越來越古椎~*_*~
時間Sun Apr 30 21:53:49 2006
今天在健身房運動順便又看了一次重播的607和608
小葛的藍色太陽眼鏡實在帥呆啦!!!! 差點在健身房當眾尖叫!! 老何被下去了啦!!
(老何粉斯別打我唷~~我真的覺得小葛的陽光熱情活力幽默~~實在超讚咩~~*_*~~)
就連在公路搜尋搞得人仰馬翻時,小葛跟老葛抱怨那段都好可愛唷~~~
小葛:我這樣算加班嗎? 我已經算到一百多個彈頭了哩~~
老葛:大家都在加班..我沒有人手了..(回頭) 你miss掉一個...
小葛回頭探了一口氣...(哇哇哇....好想咬他一口喔!!)
還有還有喔!!! 看到老葛展現神乎其技推測別克車鋼圈涉及槍戰時...
小葛說:你不要嚇我啊!!你怎知道那是槍戰的證據?
老葛:我可是出色的觀察員! (XDXD 哇咧!真是爆冷的!)
小葛:你有沒有打算去賭馬啊? (哈哈哈哈!!小葛終於發現老葛是天眼通啦!!)
ANYWAY~~愛上小葛無法自拔中了啦~~*_*~~
--
沒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32.94
1F:推 putybee:人家可是很早就愛上他了<( ̄︶ ̄)> 04/30 22:21
2F:推 akasha:他真的是cute到不行...哈哈~~~ 04/30 22:35
3F:推 frannica:可是他好草莓喔..... 04/30 23:19
4F:→ frannica:如果是現實生活中, 就算再可愛也會想捏死他吧╮(﹀_﹀")ꈠ 04/30 23:20
5F:推 leemt:可是我聽到以上的對話比較會愛上老葛耶~~XD 05/01 02:33
6F:推 Dreamho:愛上老葛+1 天啊..老葛實在是太可愛了 05/01 02:57
7F:推 cloudie:小葛哪裡表現出草莓了.........疑惑 = = 05/01 16:10
8F:推 tiffanyleo:小葛一點都不草莓吧~他只是小愛唸而已~像小孩討糖吃似 05/01 16:31
9F:推 frannica:囧rz...在工作場合上那樣真的是草莓呀~不過他之前在 lab 05/01 17:30
10F:→ frannica:的時候就不會這樣 05/01 17:31
11F:→ idoo:我也不覺得小葛這種程度算得上草苺啦 05/01 20:32
12F:推 tiffanyleo:如果連碎碎念幾句都叫草莓,那我想大家都會是草莓了吧 05/02 01:18
13F:→ iflin:我覺得他個性很正向耶 即使所有的火腿都要自費 他也沒有抱怨 05/03 01:14
14F:→ iflin:耶 還默默地說那我只好吃一個月 如果是我一定會抱怨 所以他 05/03 01:15
15F:→ iflin:個性很好啊 一點都不草莓 05/0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