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
看板CSI
标题[心得] 小葛实在是越来越古椎~*_*~
时间Sun Apr 30 21:53:49 2006
今天在健身房运动顺便又看了一次重播的607和608
小葛的蓝色太阳眼镜实在帅呆啦!!!! 差点在健身房当众尖叫!! 老何被下去了啦!!
(老何粉斯别打我唷~~我真的觉得小葛的阳光热情活力幽默~~实在超赞咩~~*_*~~)
就连在公路搜寻搞得人仰马翻时,小葛跟老葛抱怨那段都好可爱唷~~~
小葛:我这样算加班吗? 我已经算到一百多个弹头了哩~~
老葛:大家都在加班..我没有人手了..(回头) 你miss掉一个...
小葛回头探了一口气...(哇哇哇....好想咬他一口喔!!)
还有还有喔!!! 看到老葛展现神乎其技推测别克车钢圈涉及枪战时...
小葛说:你不要吓我啊!!你怎知道那是枪战的证据?
老葛:我可是出色的观察员! (XDXD 哇咧!真是爆冷的!)
小葛:你有没有打算去赌马啊? (哈哈哈哈!!小葛终於发现老葛是天眼通啦!!)
ANYWAY~~爱上小葛无法自拔中了啦~~*_*~~
--
没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32.94
1F:推 putybee:人家可是很早就爱上他了<( ̄︶ ̄)> 04/30 22:21
2F:推 akasha:他真的是cute到不行...哈哈~~~ 04/30 22:35
3F:推 frannica:可是他好草莓喔..... 04/30 23:19
4F:→ frannica:如果是现实生活中, 就算再可爱也会想捏死他吧╮(﹀_﹀")ꈠ 04/30 23:20
5F:推 leemt:可是我听到以上的对话比较会爱上老葛耶~~XD 05/01 02:33
6F:推 Dreamho:爱上老葛+1 天啊..老葛实在是太可爱了 05/01 02:57
7F:推 cloudie:小葛哪里表现出草莓了.........疑惑 = = 05/01 16:10
8F:推 tiffanyleo:小葛一点都不草莓吧~他只是小爱念而已~像小孩讨糖吃似 05/01 16:31
9F:推 frannica:囧rz...在工作场合上那样真的是草莓呀~不过他之前在 lab 05/01 17:30
10F:→ frannica:的时候就不会这样 05/01 17:31
11F:→ idoo:我也不觉得小葛这种程度算得上草苺啦 05/01 20:32
12F:推 tiffanyleo:如果连碎碎念几句都叫草莓,那我想大家都会是草莓了吧 05/02 01:18
13F:→ iflin:我觉得他个性很正向耶 即使所有的火腿都要自费 他也没有抱怨 05/03 01:14
14F:→ iflin:耶 还默默地说那我只好吃一个月 如果是我一定会抱怨 所以他 05/03 01:15
15F:→ iflin:个性很好啊 一点都不草莓 05/0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