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elot (心真是他媽的痛)
看板CSI
標題[心得] Sara的口音
時間Sat Apr 29 05:59:33 2006
重重的鼻音黏著有點南方的腔調,好討厭啊啊啊啊~~~
不知道從哪一季開始,就開始對他的口音有著非常主觀的意見,
希望擁護她的鄉民們不要追殺我....
雖然因為工作很忙沒時間跟著AXN看到最新一季,不過聽說他s6
滾蛋了是嗎?
Thank god....i don't have to live with that in the future..
--
╔╩╩╩╩╗
║ ▼ ╠
吼~看我的無敵哥吉拉絕世口臭!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58.151
※ 編輯: zeelot 來自: 61.59.158.151 (04/29 06:01)
1F:→ fiona:人家在第六季還是活得好好的......( ̄ー ̄;) 04/29 06:41
2F:推 nosweating:你可以她一講話時就按靜音啊XD 莎拉只要不要再提加薪 04/29 09:15
3F:→ nosweating:她就不會領便當... 04/29 09:16
4F:推 cassine:擁護她的人不都是鄉民吧? 04/29 10:00
5F:推 nuyeyan:就算想領,老葛也會送植物把她追回來 04/29 10:00
6F:→ Dreamho: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篇覺得很不舒服.. 04/29 11:25
7F:→ chanh:我也不喜歡原PO口氣, 講話腔調是天生的, 不需要這樣吧 orz 04/29 12:01
8F:→ rabbit44:有必要用到"滾蛋"這種字眼嘛???????? 04/29 12:04
9F:→ Dreamho:說到南方腔讓你討厭..喔 那小羊排你也會討厭吧? 太主觀 04/29 12:10
10F:推 chrissuen:我原來也不喜歡sara的,可是看到第六季已經誰都喜歡了~~ 04/29 12:40
11F:→ chrissuen:連艾禿都好可愛!! XDDDD (原po語氣有改善的空間) 04/29 12:41
12F:→ proka:真的嗎?我還覺得那種腔調跟Sara的調調挺合的耶 04/29 13:01
13F:→ proka:還蠻可愛的啊... 04/29 13:02
14F:推 betelgeux:我一開始會喜歡SARA就是因為她說話有一種很特別的腔耶 04/29 13:56
15F:推 lostname:不過好像蠻多美國人覺得南方腔很可愛,不過她不知道是哪種 04/29 14:46
16F:→ lostname:腔,NY出生,FL長大,父母愛爾蘭裔的加拿大人@@ 04/29 14:52
17F:推 saxia:小羊排有南方腔唷?我覺得Sara跟JodieFoster口音很像...就是 04/29 15:44
18F:→ saxia:有點鼻音加含滷蛋嗎?但是聽起來不討厭啦~ 04/29 15:45
19F:→ chinlinw:還蠻想噓原PO的,什麼叫做擁護她的都是鄉民? 04/29 16:00
20F:→ chinlinw:而且你的消息來源還蠻爛的,誰跟你說他第六季不演了? 04/29 16:01
21F:→ Lovetech:鄉民只是一種稱呼"看熱鬧的人" 樓上不用太激動 04/29 16:02
22F:→ ww:小羊排聲音比較嗲 比較好聽阿 04/29 16:38
23F:→ Gorgons:可以主觀地討厭或喜歡;可是「禮貌」是公共性的。 04/29 16:48
24F:→ vivianp:推樓上 04/29 16:53
25F:→ JMfan:啊…再不喜歡也不用講成這樣…而且人家現在還好端端的 04/29 17:15
26F:→ kasava:其實原PO的簽名檔已經說明了他的個性....>"<..... 04/29 18:16
27F:推 remeses:....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很難過 不喜歡也不用在公開場合批評 04/29 19:50
28F:→ remeses:要批評可以去吐槽版或恨版 04/29 19:51
29F:→ Lycius:為什麼最近很多人都對SARA不滿阿 她很可愛阿Q_______Q 04/29 20:54
30F:→ JMfan:個人認為啦,有的人也許是以前比較不喜歡她,但現在對她印象 04/29 21:09
31F:→ JMfan:愈來愈好了,所以比較敢說出來…(至少我是啦…) 04/29 21:11
32F:→ chinlinw:我一直都很喜歡她耶~>﹏<~ 04/29 22:57
33F:→ Raphaely:原po的形容詞可以再修飾一下..雖然是主觀的意見... 04/29 23:01
34F:→ Raphaely:簽名檔 +_+" 04/29 23:04
35F:推 ninahou:呃……可是我好喜歡聽她說話耶!覺得很特別 ^^ 04/29 23:43
36F:→ chinlinw:而且sara沒有提加薪的事,根本是CBS自己搞出來的 04/29 23:55
37F:→ JMfan:是粉絲自己搞出來的,當初她並非因為要求加薪而被開除 04/30 00:17
38F:→ KAWA:喜歡Sara+1...他很有自己的風格啊 >////< 04/30 01:15
39F:→ nosweating:噗 看樣子我的消息lag太久了 XD 04/30 10:50
40F:→ kimlin:我很喜歡Sara的個性和口音 請不要批評的這麼狠咩!! 04/30 15:30
41F:噓 caileigh:這種講話方式也太超過了~不喜歡也不用這樣沒禮貌 04/30 23:52
42F:→ leemt:我也覺得沒有必要這麼嗆 不我還蠻欣賞她直接(?)的個性說 05/01 02:34
43F:→ tiffanyleo:那我想你可以不用再看下去了 sara一直都在 不送了 05/01 02:47
44F:→ chinlinw:終於有人噓了.....很好..我不用自己動手... 05/01 15:37
45F:噓 cloudie:純噓"滾蛋"這種用詞...... 05/01 16:12
46F:噓 tiffanyleo:好吧~既然有人噓了,我也不客氣了,就是噓你的口氣 05/01 16:19
47F:→ sr:我也覺得你的用詞要緩和一點,你不喜歡不等於別人也不喜歡... 05/01 18:29
48F:→ sr:滾蛋這個用詞真的不太好...(好吧我承認我喜歡Sara啦...) 05/01 18:30
49F:噓 TTaxl:因為討厭南方腔所以希望她滾蛋 這是我聽過最荒謬的批評了 05/01 18:44
50F:噓 chanh:有人出來噓那我就再來補一個, 不噓實在對不起sara 05/02 16:17
51F:→ chanh:口音是天生的, 就跟很多人天生台灣國語一樣, 為何要滾蛋 05/02 16:18
52F:噓 sr:幫噓好了~我覺得這邊原PO應該也是個隨便PO來賺P幣的吧~ 05/03 00:33
53F:→ sr:大家就不用太在意了~等新版主上任來砍一砍吧XDD 05/03 00:33
54F:→ zeelot:wow,出現了出現了~ 05/05 23:58
55F:→ zeelot:我就是不喜歡他的口音,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05/06 00:00
56F:→ zeelot:我更不喜歡他在lab裡面那種表現,當然是和Grissom的互動 05/06 00:00
57F:→ zeelot:對,我就是想要他滾蛋,這是我這個觀眾的看法 05/06 00:01
58F:→ zeelot:鄉民們繼續攻擊我吧~ 05/06 00:01
59F:→ zeelot:剛看完NY回來就看到幾天前的推文,大家真是太可愛了 05/06 00:02
60F:→ zeelot:啊對,關於滾蛋,我好像記錯季別了,不是s6.... 05/06 00:03
61F:→ zeelot:anyway,she will gone.... 05/06 00:04
62F:→ zeelot:對我的source有誤跟大家抱歉一下.... 05/06 00:04
63F:→ zeelot:to sr: 我從2000開始就有在看CSI,不懂別亂說.... 05/06 00:05
64F:→ zeelot:to nosweating: 加薪是加深我討厭她的原因之一 05/06 00:06
65F:→ zeelot:to Dreamho:我不討厭小羊排,基本上兩種口音差很多.... 05/06 00:07
66F:→ zeelot:to chrissuen:對,我原本就不喜歡他,但一直沒辦法喜歡上 05/06 00:07
67F:→ zeelot:to lostname:美國人並不覺得南方腔很可愛....見仁見智 05/06 00:08
68F:→ zeelot:有些人甚至覺得南方腔=沒知識.... 05/06 00:08
69F:→ zeelot:to chinlinw: 使用這單字在這時候原來問題這麼大我都不知道 05/06 00:09
70F:→ zeelot:to ww: yes you got it....他聲音很可愛,可是個性很嚴格 05/06 00:10
71F:噓 proka:.........無言 05/07 21:06
72F:噓 sr:誰管你看多久的CSI?重點是你的措辭很糟糕還來討戰,無聊 05/12 10:47
73F:噓 sr:看完上面一堆推文以後就可以體會簽名檔 05/12 10:51
74F:噓 TTaxl:本版唯一一篇文章就是來討戰的 05/24 05:46
75F:噓 sr: 09/04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