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elot (心真是他妈的痛)
看板CSI
标题[心得] Sara的口音
时间Sat Apr 29 05:59:33 2006
重重的鼻音黏着有点南方的腔调,好讨厌啊啊啊啊~~~
不知道从哪一季开始,就开始对他的口音有着非常主观的意见,
希望拥护她的乡民们不要追杀我....
虽然因为工作很忙没时间跟着AXN看到最新一季,不过听说他s6
滚蛋了是吗?
Thank god....i don't have to live with that in the future..
--
╔╩╩╩╩╗
║ ▼ ╠
吼~看我的无敌哥吉拉绝世口臭!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58.151
※ 编辑: zeelot 来自: 61.59.158.151 (04/29 06:01)
1F:→ fiona:人家在第六季还是活得好好的......( ̄ー ̄;) 04/29 06:41
2F:推 nosweating:你可以她一讲话时就按静音啊XD 莎拉只要不要再提加薪 04/29 09:15
3F:→ nosweating:她就不会领便当... 04/29 09:16
4F:推 cassine:拥护她的人不都是乡民吧? 04/29 10:00
5F:推 nuyeyan:就算想领,老葛也会送植物把她追回来 04/29 10:00
6F:→ Dreamho:不知道为什麽看到这篇觉得很不舒服.. 04/29 11:25
7F:→ chanh:我也不喜欢原PO口气, 讲话腔调是天生的, 不需要这样吧 orz 04/29 12:01
8F:→ rabbit44:有必要用到"滚蛋"这种字眼嘛???????? 04/29 12:04
9F:→ Dreamho:说到南方腔让你讨厌..喔 那小羊排你也会讨厌吧? 太主观 04/29 12:10
10F:推 chrissuen:我原来也不喜欢sara的,可是看到第六季已经谁都喜欢了~~ 04/29 12:40
11F:→ chrissuen:连艾秃都好可爱!! XDDDD (原po语气有改善的空间) 04/29 12:41
12F:→ proka:真的吗?我还觉得那种腔调跟Sara的调调挺合的耶 04/29 13:01
13F:→ proka:还蛮可爱的啊... 04/29 13:02
14F:推 betelgeux:我一开始会喜欢SARA就是因为她说话有一种很特别的腔耶 04/29 13:56
15F:推 lostname:不过好像蛮多美国人觉得南方腔很可爱,不过她不知道是哪种 04/29 14:46
16F:→ lostname:腔,NY出生,FL长大,父母爱尔兰裔的加拿大人@@ 04/29 14:52
17F:推 saxia:小羊排有南方腔唷?我觉得Sara跟JodieFoster口音很像...就是 04/29 15:44
18F:→ saxia:有点鼻音加含卤蛋吗?但是听起来不讨厌啦~ 04/29 15:45
19F:→ chinlinw:还蛮想嘘原PO的,什麽叫做拥护她的都是乡民? 04/29 16:00
20F:→ chinlinw:而且你的消息来源还蛮烂的,谁跟你说他第六季不演了? 04/29 16:01
21F:→ Lovetech:乡民只是一种称呼"看热闹的人" 楼上不用太激动 04/29 16:02
22F:→ ww:小羊排声音比较嗲 比较好听阿 04/29 16:38
23F:→ Gorgons:可以主观地讨厌或喜欢;可是「礼貌」是公共性的。 04/29 16:48
24F:→ vivianp:推楼上 04/29 16:53
25F:→ JMfan:啊…再不喜欢也不用讲成这样…而且人家现在还好端端的 04/29 17:15
26F:→ kasava:其实原PO的签名档已经说明了他的个性....>"<..... 04/29 18:16
27F:推 remeses:....看到这篇文章觉得很难过 不喜欢也不用在公开场合批评 04/29 19:50
28F:→ remeses:要批评可以去吐槽版或恨版 04/29 19:51
29F:→ Lycius:为什麽最近很多人都对SARA不满阿 她很可爱阿Q_______Q 04/29 20:54
30F:→ JMfan:个人认为啦,有的人也许是以前比较不喜欢她,但现在对她印象 04/29 21:09
31F:→ JMfan:愈来愈好了,所以比较敢说出来…(至少我是啦…) 04/29 21:11
32F:→ chinlinw:我一直都很喜欢她耶~>﹏<~ 04/29 22:57
33F:→ Raphaely:原po的形容词可以再修饰一下..虽然是主观的意见... 04/29 23:01
34F:→ Raphaely:签名档 +_+" 04/29 23:04
35F:推 ninahou:呃……可是我好喜欢听她说话耶!觉得很特别 ^^ 04/29 23:43
36F:→ chinlinw:而且sara没有提加薪的事,根本是CBS自己搞出来的 04/29 23:55
37F:→ JMfan:是粉丝自己搞出来的,当初她并非因为要求加薪而被开除 04/30 00:17
38F:→ KAWA:喜欢Sara+1...他很有自己的风格啊 >////< 04/30 01:15
39F:→ nosweating:噗 看样子我的消息lag太久了 XD 04/30 10:50
40F:→ kimlin:我很喜欢Sara的个性和口音 请不要批评的这麽狠咩!! 04/30 15:30
41F:嘘 caileigh:这种讲话方式也太超过了~不喜欢也不用这样没礼貌 04/30 23:52
42F:→ leemt:我也觉得没有必要这麽呛 不我还蛮欣赏她直接(?)的个性说 05/01 02:34
43F:→ tiffanyleo:那我想你可以不用再看下去了 sara一直都在 不送了 05/01 02:47
44F:→ chinlinw:终於有人嘘了.....很好..我不用自己动手... 05/01 15:37
45F:嘘 cloudie:纯嘘"滚蛋"这种用词...... 05/01 16:12
46F:嘘 tiffanyleo:好吧~既然有人嘘了,我也不客气了,就是嘘你的口气 05/01 16:19
47F:→ sr:我也觉得你的用词要缓和一点,你不喜欢不等於别人也不喜欢... 05/01 18:29
48F:→ sr:滚蛋这个用词真的不太好...(好吧我承认我喜欢Sara啦...) 05/01 18:30
49F:嘘 TTaxl:因为讨厌南方腔所以希望她滚蛋 这是我听过最荒谬的批评了 05/01 18:44
50F:嘘 chanh:有人出来嘘那我就再来补一个, 不嘘实在对不起sara 05/02 16:17
51F:→ chanh:口音是天生的, 就跟很多人天生台湾国语一样, 为何要滚蛋 05/02 16:18
52F:嘘 sr:帮嘘好了~我觉得这边原PO应该也是个随便PO来赚P币的吧~ 05/03 00:33
53F:→ sr:大家就不用太在意了~等新版主上任来砍一砍吧XDD 05/03 00:33
54F:→ zeelot:wow,出现了出现了~ 05/05 23:58
55F:→ zeelot:我就是不喜欢他的口音,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05/06 00:00
56F:→ zeelot:我更不喜欢他在lab里面那种表现,当然是和Grissom的互动 05/06 00:00
57F:→ zeelot:对,我就是想要他滚蛋,这是我这个观众的看法 05/06 00:01
58F:→ zeelot:乡民们继续攻击我吧~ 05/06 00:01
59F:→ zeelot:刚看完NY回来就看到几天前的推文,大家真是太可爱了 05/06 00:02
60F:→ zeelot:啊对,关於滚蛋,我好像记错季别了,不是s6.... 05/06 00:03
61F:→ zeelot:anyway,she will gone.... 05/06 00:04
62F:→ zeelot:对我的source有误跟大家抱歉一下.... 05/06 00:04
63F:→ zeelot:to sr: 我从2000开始就有在看CSI,不懂别乱说.... 05/06 00:05
64F:→ zeelot:to nosweating: 加薪是加深我讨厌她的原因之一 05/06 00:06
65F:→ zeelot:to Dreamho:我不讨厌小羊排,基本上两种口音差很多.... 05/06 00:07
66F:→ zeelot:to chrissuen:对,我原本就不喜欢他,但一直没办法喜欢上 05/06 00:07
67F:→ zeelot:to lostname:美国人并不觉得南方腔很可爱....见仁见智 05/06 00:08
68F:→ zeelot:有些人甚至觉得南方腔=没知识.... 05/06 00:08
69F:→ zeelot:to chinlinw: 使用这单字在这时候原来问题这麽大我都不知道 05/06 00:09
70F:→ zeelot:to ww: yes you got it....他声音很可爱,可是个性很严格 05/06 00:10
71F:嘘 proka:.........无言 05/07 21:06
72F:嘘 sr:谁管你看多久的CSI?重点是你的措辞很糟糕还来讨战,无聊 05/12 10:47
73F:嘘 sr:看完上面一堆推文以後就可以体会签名档 05/12 10:51
74F:嘘 TTaxl:本版唯一一篇文章就是来讨战的 05/24 05:46
75F:嘘 sr: 09/04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