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by14 (...)
看板CSI
標題[問題]天啊~~剛看了NY第二季 有小雷
時間Thu Apr 27 11:26:53 2006
有小雷
我最心愛的Aiden竟然被開除了!! 而且馬上就有新的人遞補了!!
雖然她看起來是個好人,但卻是取代SEXY的Aiden
害我看到她都有點個人的偏見....就是你Aiden害走人....ꨊ
各位版友知道她之後會回來嗎?? 給個是或不是吧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5.96
※ 編輯: ashby14 來自: 61.64.115.96 (04/27 11:28)
1F:→ katee0124:XDD你lag了 不會回來了至少到目前還沒聽到消息 04/27 11:44
2F:推 shival:有謠言但是沒聽說 04/27 12:03
3F:推 eve28x:她會長留組員心中 (遠目) 04/27 12:11
4F:推 Teacher666:長留觀眾心中 (遠目) 04/27 12:34
5F:推 nuyeyan: 會長留組員心中 (遠目) 04/27 12:36
6F:推 NozomiN: 會長留組員心中 (遠目) 希望她有回來的一天.... 04/27 12:38
7F:推 Dreamho:您lag有一季這麼長噢XD 還有Miss Monroe很可愛喔 04/27 12:57
8F:推 JennyLa:蛤 她是我最喜歡的CSI之一耶.....T_T 04/27 13:28
9F:推 JMfan:Aiden跟Lindsay,我比較喜歡Lindsay耶 xD 04/27 13:54
10F:推 fiona:喜歡Aiden不過更喜歡Linsay...後者笑起來好甜 XD 04/27 13:54
11F:推 ncobkz:本來不喜歡Lindsay,因為我真的很喜歡Aiden 04/27 17:53
12F:→ ncobkz:但是現在她也很稱職,加上Aiden被fire也不是她的錯 04/27 17:53
13F:→ ncobkz:所以我現在也很喜歡她 不過還是比較愛Aiden.... 04/27 17:54
14F:推 sunnybabymau:我也比較喜歡Lindsay呢!! 04/27 19:00
15F:推 katee0124:光Lindsay吃蟲那一集..我對他的加分就加到爆表了 04/27 19:44
16F:→ katee0124:勇敢的面對Danny的挑戰阿XDDD 04/27 19:45
17F:推 lostname:推 越來越喜歡Lindsay 04/28 00:14
18F:→ Raphaely:這篇也太可愛了吧..lag的.. 04/28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