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by14 (...)
看板CSI
标题[问题]天啊~~刚看了NY第二季 有小雷
时间Thu Apr 27 11:26:53 2006
有小雷
我最心爱的Aiden竟然被开除了!! 而且马上就有新的人递补了!!
虽然她看起来是个好人,但却是取代SEXY的Aiden
害我看到她都有点个人的偏见....就是你Aiden害走人....ꨊ
各位版友知道她之後会回来吗?? 给个是或不是吧 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15.96
※ 编辑: ashby14 来自: 61.64.115.96 (04/27 11:28)
1F:→ katee0124:XDD你lag了 不会回来了至少到目前还没听到消息 04/27 11:44
2F:推 shival:有谣言但是没听说 04/27 12:03
3F:推 eve28x:她会长留组员心中 (远目) 04/27 12:11
4F:推 Teacher666:长留观众心中 (远目) 04/27 12:34
5F:推 nuyeyan: 会长留组员心中 (远目) 04/27 12:36
6F:推 NozomiN: 会长留组员心中 (远目) 希望她有回来的一天.... 04/27 12:38
7F:推 Dreamho:您lag有一季这麽长噢XD 还有Miss Monroe很可爱喔 04/27 12:57
8F:推 JennyLa:蛤 她是我最喜欢的CSI之一耶.....T_T 04/27 13:28
9F:推 JMfan:Aiden跟Lindsay,我比较喜欢Lindsay耶 xD 04/27 13:54
10F:推 fiona:喜欢Aiden不过更喜欢Linsay...後者笑起来好甜 XD 04/27 13:54
11F:推 ncobkz:本来不喜欢Lindsay,因为我真的很喜欢Aiden 04/27 17:53
12F:→ ncobkz:但是现在她也很称职,加上Aiden被fire也不是她的错 04/27 17:53
13F:→ ncobkz:所以我现在也很喜欢她 不过还是比较爱Aiden.... 04/27 17:54
14F:推 sunnybabymau:我也比较喜欢Lindsay呢!! 04/27 19:00
15F:推 katee0124:光Lindsay吃虫那一集..我对他的加分就加到爆表了 04/27 19:44
16F:→ katee0124:勇敢的面对Danny的挑战阿XDDD 04/27 19:45
17F:推 lostname:推 越来越喜欢Lindsay 04/28 00:14
18F:→ Raphaely:这篇也太可爱了吧..lag的.. 04/28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