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ipeng (pp)
看板CSI
標題Re: [心得] 好難過好難過
時間Mon Apr 24 23:25:01 2006
: ※ 引述《infernolu (來自地獄的溫柔N )》之銘言:
: 我也哭了,
: 貝爾太太的EQ真好.
: 當片尾演到Brass走到她面前時,
: 我還在想貝爾太太會有什麼反應,
: 叫老布還她一個老公,
: 賞老布一巴掌,
: 還是邊哭邊槌打老布胸口(這個有點太肥皂)
: 看到她們相擁和老布帶淚的眼角,
: 我也忍不住滴下淚了
前面的討論串都是雷了,我想我也不用特別註明了吧!?
剛開始我也以為貝爾太太會失控,
可是後來看到她擁抱布瑞斯,真是很感動!
我想一方面應該是因為距離貝爾死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悲傷或憤怒的時期已經過去了。
另一方面貝爾太太心裡應該能夠明白,
布瑞斯絕對不可能故意殺害她丈夫的,
(布瑞斯跟貝爾當時可是在同一個戰場上、同一陣線呢!)
甚至貝爾太太也可能聯想到布瑞斯心裡一定是非常的自責。
幸好布瑞斯心理上應該能夠救贖了...
但是還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責罰會落在他頭上呢?
還是為他感到擔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59.173
1F:→ sheino:Brass以前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嗎?感覺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04/24 23:26
2F:推 ww:因為她一開始恨過那些歹徒 所以那些情緒已經發洩的差不多了 04/24 23:27
3F:→ ww:再加上發現自己恨錯人 要做情緒轉移 所以比較容易原諒吧 04/24 23:27
4F:→ sheino:是否有版友知道呢? 04/24 23:28
5F:推 kimlin:他在安慰蘇菲亞時有講古.但是不肯說出到底是誰誤殺同事.應 04/24 23:29
6F:→ kimlin:該是暗示是自己幹的吧?第一季因為同事死亡被降級.現在又是 04/24 23:30
7F:推 ww:一樓的問題讓我想到前天東森洋片看一部片子叫"掃黑大行動" 04/24 23:31
8F:→ kimlin:誤殺.Brass真是賽到不行了.好在沒跟史畢斗去領便當.orz 04/24 23:30
9F:→ ww:片頭男主角說他不拿槍 他的伙伴說是因為他以前誤傷過同僚 04/24 23:31
10F:推 nosweating:我也想過當年可能是老布誤殺了同事... 04/24 23:39
11F:→ sheino:請問:什麼是領便當?謝謝! 04/24 23:41
12F:→ chinlinw:戲拍完了領便當,意指演員不再演了被賜死 04/24 23:42
13F:→ sheino:瞭解~~感謝C大 04/24 23:44
=====================底下不小心出現個新的雷,請小心=========================
14F:推 jessicali:BRASS差點要領便當,在第六季最後面的時候會中槍~~ 04/25 10:56
15F:推 hscoldblue:樓上幹麻爆雷阿 這是在討論607 608 04/25 12:16
16F:推 powerki:cow...被樓樓上雷炸到了 orz 原po快回來修呀!!! 04/25 14:00
※ 編輯: peiipeng 來自: 210.202.59.173 (04/2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