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ipeng (pp)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好难过好难过
时间Mon Apr 24 23:25:01 2006
: ※ 引述《infernolu (来自地狱的温柔N )》之铭言:
: 我也哭了,
: 贝尔太太的EQ真好.
: 当片尾演到Brass走到她面前时,
: 我还在想贝尔太太会有什麽反应,
: 叫老布还她一个老公,
: 赏老布一巴掌,
: 还是边哭边槌打老布胸口(这个有点太肥皂)
: 看到她们相拥和老布带泪的眼角,
: 我也忍不住滴下泪了
前面的讨论串都是雷了,我想我也不用特别注明了吧!?
刚开始我也以为贝尔太太会失控,
可是後来看到她拥抱布瑞斯,真是很感动!
我想一方面应该是因为距离贝尔死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悲伤或愤怒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另一方面贝尔太太心里应该能够明白,
布瑞斯绝对不可能故意杀害她丈夫的,
(布瑞斯跟贝尔当时可是在同一个战场上、同一阵线呢!)
甚至贝尔太太也可能联想到布瑞斯心里一定是非常的自责。
幸好布瑞斯心理上应该能够救赎了...
但是还不知道会不会有什麽责罚会落在他头上呢?
还是为他感到担心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2.59.173
1F:→ sheino:Brass以前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吗?感觉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04/24 23:26
2F:推 ww:因为她一开始恨过那些歹徒 所以那些情绪已经发泄的差不多了 04/24 23:27
3F:→ ww:再加上发现自己恨错人 要做情绪转移 所以比较容易原谅吧 04/24 23:27
4F:→ sheino:是否有版友知道呢? 04/24 23:28
5F:推 kimlin:他在安慰苏菲亚时有讲古.但是不肯说出到底是谁误杀同事.应 04/24 23:29
6F:→ kimlin:该是暗示是自己干的吧?第一季因为同事死亡被降级.现在又是 04/24 23:30
7F:推 ww:一楼的问题让我想到前天东森洋片看一部片子叫"扫黑大行动" 04/24 23:31
8F:→ kimlin:误杀.Brass真是赛到不行了.好在没跟史毕斗去领便当.orz 04/24 23:30
9F:→ ww:片头男主角说他不拿枪 他的伙伴说是因为他以前误伤过同僚 04/24 23:31
10F:推 nosweating:我也想过当年可能是老布误杀了同事... 04/24 23:39
11F:→ sheino:请问:什麽是领便当?谢谢! 04/24 23:41
12F:→ chinlinw:戏拍完了领便当,意指演员不再演了被赐死 04/24 23:42
13F:→ sheino:了解~~感谢C大 04/24 23:44
=====================底下不小心出现个新的雷,请小心=========================
14F:推 jessicali:BRASS差点要领便当,在第六季最後面的时候会中枪~~ 04/25 10:56
15F:推 hscoldblue:楼上干麻爆雷阿 这是在讨论607 608 04/25 12:16
16F:推 powerki:cow...被楼楼上雷炸到了 orz 原po快回来修呀!!! 04/25 14:00
※ 编辑: peiipeng 来自: 210.202.59.173 (04/2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