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nica (養兔百科風月星復活啦)
看板CSI
標題[閒聊] CSI vs MIB
時間Sun Apr 23 23:11:28 2006
今天剛看完 CSI 跟老葛, 轉到隔壁台就看到 MIB 星際戰警
還剛好看到威爾史密斯跟外星大蟑螂對決那段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252
1F:推 nocca:老葛:我跟你媽媽很熟 她昨天才跟我說起你小時候... 04/23 23:55
2F:→ nocca:大蟑螂:不!!不要說了!我會乖乖的,我下次不敢了... 04/23 23:55
3F:推 Realpoola:(老葛跳出):這樣殺蟲子 04/24 00:53
4F:推 frannica:你都沒有罪惡感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 04/24 00:59
5F:推 eonc:XD XD XD XD 倒地 Orz 04/25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