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nica (养兔百科风月星复活啦)
看板CSI
标题[闲聊] CSI vs MIB
时间Sun Apr 23 23:11:28 2006
今天刚看完 CSI 跟老葛, 转到隔壁台就看到 MIB 星际战警
还刚好看到威尔史密斯跟外星大蟑螂对决那段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妙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2.252
1F:推 nocca:老葛:我跟你妈妈很熟 她昨天才跟我说起你小时候... 04/23 23:55
2F:→ nocca:大蟑螂:不!!不要说了!我会乖乖的,我下次不敢了... 04/23 23:55
3F:推 Realpoola:(老葛跳出):这样杀虫子 04/24 00:53
4F:推 frannica:你都没有罪恶感吗 XDDDDDDDDDDDDDDDDDDDD 04/24 00:59
5F:推 eonc:XD XD XD XD 倒地 Orz 04/25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