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wind1130 (淺酌小酒)
看板CSI
標題[閒聊] 我這樣算中CSI毒太深嗎?
時間Wed Apr 19 11:50:01 2006
昨晚買了一碗冰冰涼涼的綠豆湯加米苔目
正當我邊吃邊看CSI板時
突然
我腦海裡浮現601裡小葛被屍水噴到的畫面
手中的美食 瞬間化為濃稠的屍水加白白蠕動的蛆 噁~~~
--
雖然起步太晚 我的319鄉區總算出爐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onwind1130&book=1
to be continu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9.188
1F:推 chiya666:不!如果你還會覺得噁!就表示你中毒不夠深!! 04/19 11:54
2F:推 cyjcba:原來是這種口感阿<=這種算是中毒太深嗎? 04/19 11:58
3F:推 nuyeyan:不知道小葛那碗什麼口味的?(吞) 04/19 12:08
4F:推 ggk:我是看所有電影打開後車箱都預設看到屍體....... 04/19 15:01
5F:推 caileigh:樓上的~我也是~我都預設片頭一開始就是屍體開場~ 04/19 15:10
6F:→ caileigh:昨天小女孩那集竟然找不到屍體讓我超驚訝!改走X檔案路線? 04/19 15:11
7F:推 bobowo:紅豆湯加米台目比較像 04/19 15:23
8F:→ sorrowapril:推一樓...XD 04/19 15:49
9F:推 chinlinw:一樓中肯....XD 04/19 16:40
10F:推 tiffanyleo:可是小葛吃到人肉湯也是會覺得噁啊~要進化成老葛太難了 04/20 16:45
11F:推 Raphaely:我好像己經沒感覺了..上次晚餐配了某個屍體頭上蠕動的 04/20 19:39
12F:→ Raphaely:肥蛆...(面不改色的吃完) 看多了就適應了...時間問題..XD 04/20 19:41
13F:推 chiya666:打開車廂噴汁這集我正好在吃肉羹啊~~XD 04/20 20:25
14F:推 mikachen:樓上有妙到 04/20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