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wind1130 (浅酌小酒)
看板CSI
标题[闲聊] 我这样算中CSI毒太深吗?
时间Wed Apr 19 11:50:01 2006
昨晚买了一碗冰冰凉凉的绿豆汤加米苔目
正当我边吃边看CSI板时
突然
我脑海里浮现601里小葛被屍水喷到的画面
手中的美食 瞬间化为浓稠的屍水加白白蠕动的蛆 恶~~~
--
虽然起步太晚 我的319乡区总算出炉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onwind1130&book=1
to be continue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29.188
1F:推 chiya666:不!如果你还会觉得恶!就表示你中毒不够深!! 04/19 11:54
2F:推 cyjcba:原来是这种口感阿<=这种算是中毒太深吗? 04/19 11:58
3F:推 nuyeyan:不知道小葛那碗什麽口味的?(吞) 04/19 12:08
4F:推 ggk:我是看所有电影打开後车箱都预设看到屍体....... 04/19 15:01
5F:推 caileigh:楼上的~我也是~我都预设片头一开始就是屍体开场~ 04/19 15:10
6F:→ caileigh:昨天小女孩那集竟然找不到屍体让我超惊讶!改走X档案路线? 04/19 15:11
7F:推 bobowo:红豆汤加米台目比较像 04/19 15:23
8F:→ sorrowapril:推一楼...XD 04/19 15:49
9F:推 chinlinw:一楼中肯....XD 04/19 16:40
10F:推 tiffanyleo:可是小葛吃到人肉汤也是会觉得恶啊~要进化成老葛太难了 04/20 16:45
11F:推 Raphaely:我好像己经没感觉了..上次晚餐配了某个屍体头上蠕动的 04/20 19:39
12F:→ Raphaely:肥蛆...(面不改色的吃完) 看多了就适应了...时间问题..XD 04/20 19:41
13F:推 chiya666:打开车厢喷汁这集我正好在吃肉羹啊~~XD 04/20 20:25
14F:推 mikachen:楼上有妙到 04/20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