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cloud (一年…)
看板CSI
標題[討論] 凱西(有雷)
時間Mon Apr 17 22:00:37 2006
一開始Nick找到她的時候
我還以為已經掛了= =
臉色白又毫無反應
加上尼克居然沒有喊:「She's alive!!」
真是讓我以為是bad ending
不過她好正阿~~(萌)
好好養成應該很好吃…(爆)
十歲小女孩能這麼聰明又懂事
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果然多看書是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32.102
1F:推 ww:She's alive!! 這句話好像一直都是老何的台詞 04/17 22:03
2F:→ ww:話說這一集沒看到胖葛.... 04/17 22:04
3F:推 flyincloud:對阿,整集都沒看到人… 04/17 22:05
4F:推 JMfan:因為拍這集時他回芝加哥奔喪 04/17 22:13
5F:推 flyincloud:奔喪??是他的誰過世了?? 04/17 22:14
6F:→ JMfan:nephew。應該還是個年輕人吧。唉。 04/17 22:24
7F:推 Tiana2:我也跟我媽說她死了 還假裝很厲害地說:"妳看 都有屍斑了" 04/17 23:49
8F:噓 nuyeyan:樓上的你那麼肯定又專業的語氣讓我笑了 04/18 00:02
9F:推 nuyeyan:對不起我按錯了T_T推回來 04/18 00:08
10F:→ powerki:我也被騙了 nick看起來好傷心 害也>"< 04/18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