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cloud (一年…)
看板CSI
标题[讨论] 凯西(有雷)
时间Mon Apr 17 22:00:37 2006
一开始Nick找到她的时候
我还以为已经挂了= =
脸色白又毫无反应
加上尼克居然没有喊:「She's alive!!」
真是让我以为是bad ending
不过她好正阿~~(萌)
好好养成应该很好吃…(爆)
十岁小女孩能这麽聪明又懂事
实在令人印象深刻
果然多看书是对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32.102
1F:推 ww:She's alive!! 这句话好像一直都是老何的台词 04/17 22:03
2F:→ ww:话说这一集没看到胖葛.... 04/17 22:04
3F:推 flyincloud:对阿,整集都没看到人… 04/17 22:05
4F:推 JMfan:因为拍这集时他回芝加哥奔丧 04/17 22:13
5F:推 flyincloud:奔丧??是他的谁过世了?? 04/17 22:14
6F:→ JMfan:nephew。应该还是个年轻人吧。唉。 04/17 22:24
7F:推 Tiana2:我也跟我妈说她死了 还假装很厉害地说:"你看 都有屍斑了" 04/17 23:49
8F:嘘 nuyeyan:楼上的你那麽肯定又专业的语气让我笑了 04/18 00:02
9F:推 nuyeyan:对不起我按错了T_T推回来 04/18 00:08
10F:→ powerki:我也被骗了 nick看起来好伤心 害也>"< 04/18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