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egypt ( 再見)
看板CSI
標題[閒聊] 邁阿密420(有點雷)
時間Sat Apr 15 00:26:26 2006
大場面又出動 (在系列當中算小咖的吧 XD)
問個問題: 為什麼情侶跳橋就死了??? 邁阿密的人應該都會游泳吧??
再來是: Ryan比Erica矮耶!!! 真不可置信
Eric今天小橘襯衫真搶眼
相較來講 今天老何似乎只有帥氣出場 真不習慣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64.46
1F:→ chinlinw:Ryan其實不比老何高多少...還是他們其實一樣高? 04/15 00:28
2F:推 Dreamho:Ryan..小肚子越來越嚴重..=_= 在車廠那裡還差點被OX 04/15 01:36
3F:推 neveneve:跳河死了跟會不會游泳應該沒有關係吧 04/15 02:11
4F:推 malisse74:跳河前不是把子彈給上膛? 04/15 12:25
5F:→ malisse74:車廠? 不是同一集吧~ 04/15 23:41
6F:→ Raphaely:因為河很淺..(撞底了)..好爛的推論.. 04/1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