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egypt ( 再见)
看板CSI
标题[闲聊] 迈阿密420(有点雷)
时间Sat Apr 15 00:26:26 2006
大场面又出动 (在系列当中算小咖的吧 XD)
问个问题: 为什麽情侣跳桥就死了??? 迈阿密的人应该都会游泳吧??
再来是: Ryan比Erica矮耶!!! 真不可置信
Eric今天小橘衬衫真抢眼
相较来讲 今天老何似乎只有帅气出场 真不习惯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9.64.46
1F:→ chinlinw:Ryan其实不比老何高多少...还是他们其实一样高? 04/15 00:28
2F:推 Dreamho:Ryan..小肚子越来越严重..=_= 在车厂那里还差点被OX 04/15 01:36
3F:推 neveneve:跳河死了跟会不会游泳应该没有关系吧 04/15 02:11
4F:推 malisse74:跳河前不是把子弹给上膛? 04/15 12:25
5F:→ malisse74:车厂? 不是同一集吧~ 04/15 23:41
6F:→ Raphaely:因为河很浅..(撞底了)..好烂的推论.. 04/1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