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cius (natuerlich)
看板CSI
標題[問題] LV501 sara的門牙...
時間Fri Apr 14 23:26:09 2006
剛剛在看第五季第一集
我為什麼覺得sara的門牙好像突然分開了= =|||
是我之前沒注意嗎?
可是那條縫真的很大耶...
不要阿 我愛sara
這樣我會一直忍不住去看他的門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7.88
1F:推 Gorgons:我記得一直都很大呀,可是還是很可愛!我已經看慣了。XD 04/14 23:28
2F:推 Lovetech:你lag了 她的牙縫一直都很大..... 04/15 00:22
3F:推 chinlinw:sara的門牙是她的個人特色啊~她其實有一點點暴牙耶~ 04/15 00:27
4F:→ chinlinw:門牙像兔寶寶~很可愛~~ 04/15 00:28
5F:推 tiffanyleo:她門牙縫一直都很大啊~ 跟我一樣 XDD 我有自信了 04/15 01:07
6F:推 sagit:一直都是這樣的 其實可以去補牙.... 04/15 01:57
7F:推 tiffanyleo:門縫能補牙嗎? 我問牙醫 他說要戴牙套校正耶 04/15 03:18
8F:推 Devilxxx:一直都很大阿,老實說我覺得她嘴巴閉著真的很好看 XD 04/15 23:36
9F:推 sagit:給7樓 可以補的 用樹脂補就可 帶牙套花時間又花錢 04/15 23:50
10F:推 JMfan:可能她太常皺眉了吧,我超喜歡她笑的樣子,可愛! 04/16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