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cius (natuerlich)
看板CSI
标题[问题] LV501 sara的门牙...
时间Fri Apr 14 23:26:09 2006
刚刚在看第五季第一集
我为什麽觉得sara的门牙好像突然分开了= =|||
是我之前没注意吗?
可是那条缝真的很大耶...
不要阿 我爱sara
这样我会一直忍不住去看他的门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97.88
1F:推 Gorgons:我记得一直都很大呀,可是还是很可爱!我已经看惯了。XD 04/14 23:28
2F:推 Lovetech:你lag了 她的牙缝一直都很大..... 04/15 00:22
3F:推 chinlinw:sara的门牙是她的个人特色啊~她其实有一点点暴牙耶~ 04/15 00:27
4F:→ chinlinw:门牙像兔宝宝~很可爱~~ 04/15 00:28
5F:推 tiffanyleo:她门牙缝一直都很大啊~ 跟我一样 XDD 我有自信了 04/15 01:07
6F:推 sagit:一直都是这样的 其实可以去补牙.... 04/15 01:57
7F:推 tiffanyleo:门缝能补牙吗? 我问牙医 他说要戴牙套校正耶 04/15 03:18
8F:推 Devilxxx:一直都很大阿,老实说我觉得她嘴巴闭着真的很好看 XD 04/15 23:36
9F:推 sagit:给7楼 可以补的 用树脂补就可 带牙套花时间又花钱 04/15 23:50
10F:推 JMfan:可能她太常皱眉了吧,我超喜欢她笑的样子,可爱! 04/16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