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發掘真相的麥嫂)
看板CSI
標題[情報] CSI三家分店馬克杯來了..
時間Fri Apr 14 08:22:40 2006
CSI官方紀念品-熱感應馬克杯--Vegas版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6356560?rr=1056640836
CSI官方紀念品-熱感應馬克杯--Miami版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8667387?rr=960340188
CSI官方紀念品-熱感應馬克杯--NY版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2927387?rr=1470055846
只搶到各三組 .... 慢點就沒貨了... 到時候寫信來凹我也沒辦法...我是說真的喔!!
--
沒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32.94
1F:推 littleweh:嗚~~~我想要本店的...可是來不及了... 04/14 12:40
2F:→ sahaquier:來不及+1 = =+ 晚了一小時 04/14 13:40
3F:推 kimlin:如果我被棄標了 再PO上來通知大家好囉.. 04/14 15:28
4F:推 lery:900 是不是太貴了點?? 沒有惡意不好意思 04/14 18:00
5F:推 kimlin:上次回答過了 因為要從美國CBS總公司運到洛杉磯友人家再用 04/14 21:29
6F:→ kimlin:FEDEX寄回台灣 因為易碎品又要加錢 這次量又比較少.所以.. 04/14 21:30
7F:→ kimlin:你可以看看我之前的po文..過程很艱辛的..請見諒..純服務啦! 04/14 21:31
8F:推 neveneve:我的慾望叫我把直購價狠狠按下去...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 04/15 00:46
9F:→ neveneve:平常我根本不喝熱的飲料、不泡茶、不泡熱奶茶、熱可可... 04/15 00:48
10F:→ neveneve:這樣它不會變色呀....嗚~~為什麼不出"冰"感應馬克杯呢? 04/15 00:49
11F:推 lery:不好意思 真的沒有惡意 我之前也有爬文 可能看的不夠詳細 04/15 23:28
12F:→ lery:真抱歉 04/15 23:31
13F:推 kimlin:哈..沒事啦..我也是超級粉斯咩.每次朋友來家裡頭端出這些杯 04/16 19:21
14F:→ kimlin:都會引來尖叫..連本來沒看過CSI的朋友也開始迷上了哩.. 04/16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