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
看板CSI
标题[情报] CSI三家分店马克杯来了..
时间Fri Apr 14 08:22:40 2006
CSI官方纪念品-热感应马克杯--Vegas版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6356560?rr=1056640836
CSI官方纪念品-热感应马克杯--Miami版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8667387?rr=960340188
CSI官方纪念品-热感应马克杯--NY版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2927387?rr=1470055846
只抢到各三组 .... 慢点就没货了... 到时候写信来凹我也没办法...我是说真的喔!!
--
没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32.94
1F:推 littleweh:呜~~~我想要本店的...可是来不及了... 04/14 12:40
2F:→ sahaquier:来不及+1 = =+ 晚了一小时 04/14 13:40
3F:推 kimlin:如果我被弃标了 再PO上来通知大家好罗.. 04/14 15:28
4F:推 lery:900 是不是太贵了点?? 没有恶意不好意思 04/14 18:00
5F:推 kimlin:上次回答过了 因为要从美国CBS总公司运到洛杉矶友人家再用 04/14 21:29
6F:→ kimlin:FEDEX寄回台湾 因为易碎品又要加钱 这次量又比较少.所以.. 04/14 21:30
7F:→ kimlin:你可以看看我之前的po文..过程很艰辛的..请见谅..纯服务啦! 04/14 21:31
8F:推 neveneve:我的慾望叫我把直购价狠狠按下去...可是我的理智告诉我, 04/15 00:46
9F:→ neveneve:平常我根本不喝热的饮料、不泡茶、不泡热奶茶、热可可... 04/15 00:48
10F:→ neveneve:这样它不会变色呀....呜~~为什麽不出"冰"感应马克杯呢? 04/15 00:49
11F:推 lery:不好意思 真的没有恶意 我之前也有爬文 可能看的不够详细 04/15 23:28
12F:→ lery:真抱歉 04/15 23:31
13F:推 kimlin:哈..没事啦..我也是超级粉斯咩.每次朋友来家里头端出这些杯 04/16 19:21
14F:→ kimlin:都会引来尖叫..连本来没看过CSI的朋友也开始迷上了哩.. 04/16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