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key (查理布朗)
看板CSI
標題[討論] LV602的片頭片尾曲
時間Tue Apr 11 23:34:26 2006
啊..拍謝啦~~
昨天都已經播了本店第三四集..
我才在問602的片頭片尾曲..
因為那首歌真的太好聽了啦~~~>~<
我到現在都還會哼呢..
不知道有哪位高手知道那首歌是誰唱的??
謝謝你的解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6.164
2F:→ LunacyAlma:有線上試聽 04/11 23:35
4F:→ eve28x:關於這首歌:WithoutTrace板,按 z-5-2, 1-5篇 04/11 23:38
5F:推 minkey:謝謝你們...準時收看CSI是一定要的啦 04/11 23:39
6F:推 sarada:原唱 Tears for Fears 版本也不錯喔 04/12 01:54
7F:→ sarada:以前超紅的英倫團 04/12 01:54
8F:推 jackters:這首歌阿桑也有翻唱過--歌名 "哭了" 04/12 16:38
9F:→ jackters:打錯了..是瘋了 XD 04/12 16:39
10F:推 mntpo:低調推 04/12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