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key (查理布朗)
看板CSI
标题[讨论] LV602的片头片尾曲
时间Tue Apr 11 23:34:26 2006
啊..拍谢啦~~
昨天都已经播了本店第三四集..
我才在问602的片头片尾曲..
因为那首歌真的太好听了啦~~~>~<
我到现在都还会哼呢..
不知道有哪位高手知道那首歌是谁唱的??
谢谢你的解答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36.164
2F:→ LunacyAlma:有线上试听 04/11 23:35
4F:→ eve28x:关於这首歌:WithoutTrace板,按 z-5-2, 1-5篇 04/11 23:38
5F:推 minkey:谢谢你们...准时收看CSI是一定要的啦 04/11 23:39
6F:推 sarada:原唱 Tears for Fears 版本也不错喔 04/12 01:54
7F:→ sarada:以前超红的英伦团 04/12 01:54
8F:推 jackters:这首歌阿桑也有翻唱过--歌名 "哭了" 04/12 16:38
9F:→ jackters:打错了..是疯了 XD 04/12 16:39
10F:推 mntpo:低调推 04/12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