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ldy (qqq)
看板CSI
標題[問題] 6x03
時間Mon Apr 10 21:17:42 2006
為什麼小葛會讓人改名叫山多士呀........
害我一直想到海賊王的香吉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28.176
1F:推 LunacyAlma:因為小葛就姓Sanders 04/10 21:18
2F:→ eve28x:以前叫桑/山德斯的啊.... 04/10 21:52
3F:推 KamaSutra:該不會是直接拿港版翻譯改的吧?山多士->多士->吐司 囧 04/10 23:08
4F:→ ariachiang:我還是覺得這兩集的翻譯還是有點怪裡怪氣的...有點"資 04/10 23:38
5F:→ ariachiang:源"版的調調 04/10 23:39
6F:→ eonc:山多士好土的感覺,桑/山德斯還有學問的感覺。 04/10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