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ldy (qqq)
看板CSI
标题[问题] 6x03
时间Mon Apr 10 21:17:42 2006
为什麽小葛会让人改名叫山多士呀........
害我一直想到海贼王的香吉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28.176
1F:推 LunacyAlma:因为小葛就姓Sanders 04/10 21:18
2F:→ eve28x:以前叫桑/山德斯的啊.... 04/10 21:52
3F:推 KamaSutra:该不会是直接拿港版翻译改的吧?山多士->多士->吐司 囧 04/10 23:08
4F:→ ariachiang:我还是觉得这两集的翻译还是有点怪里怪气的...有点"资 04/10 23:38
5F:→ ariachiang:源"版的调调 04/10 23:39
6F:→ eonc:山多士好土的感觉,桑/山德斯还有学问的感觉。 04/10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