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o (願望:睡飽)
看板CSI
標題[心得] 凱姐的妝真漂亮
時間Mon Apr 10 21:04:21 2006
這事在我心中已經讚嘆很久了
每次次看到都有這種感覺
再加上她的年紀 真是完美!!(的妝or 皮膚?!: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43.75
1F:推 ariachiang:...說真的我怕被罵...有時候其實柔焦打得好嚴重... 04/10 21:09
2F:推 idoo:的柔焦XD 04/10 21:11
3F:推 JMfan:西方人皮膚其實好不到哪去…劇組打光倒是幫了大忙 04/10 21:11
4F:推 sarada:她的唇蜜也好閃... 04/10 21:49
5F:推 eve28x:大家不覺得...每年的打光有越來越暗的趨勢嗎??? 04/10 21:51
6F:推 JMfan:前兩季實驗室牆壁還是白色的,現在都變深綠色了。暗暗暗~ 04/10 21:57
7F:推 ariachiang:我真不習慣每回看CSI都得調亮度.廣告時又亮得嚇人 04/10 23:36
8F:→ ariachiang:原來真的不是我的錯覺 04/10 23:37
9F:→ eve28x:電腦上的亮度鈕是我看CSI本家,LOST,ALIAS的好朋友 04/10 23:46
10F:推 saxia:我覺得她第六季的皮膚很不自然~是不是有打肉毒桿菌....(逃) 04/11 00:27
11F:推 ariachiang:說到這就發現熱血老何真可憐啊MIA陽光如此強烈連柔焦都 04/11 08:34
12F:→ ariachiang:沒得用..還要被陽光傷害皮膚...難怪史畢受不了 04/11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