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o (愿望:睡饱)
看板CSI
标题[心得] 凯姐的妆真漂亮
时间Mon Apr 10 21:04:21 2006
这事在我心中已经赞叹很久了
每次次看到都有这种感觉
再加上她的年纪 真是完美!!(的妆or 皮肤?!: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43.75
1F:推 ariachiang:...说真的我怕被骂...有时候其实柔焦打得好严重... 04/10 21:09
2F:推 idoo:的柔焦XD 04/10 21:11
3F:推 JMfan:西方人皮肤其实好不到哪去…剧组打光倒是帮了大忙 04/10 21:11
4F:推 sarada:她的唇蜜也好闪... 04/10 21:49
5F:推 eve28x:大家不觉得...每年的打光有越来越暗的趋势吗??? 04/10 21:51
6F:推 JMfan:前两季实验室墙壁还是白色的,现在都变深绿色了。暗暗暗~ 04/10 21:57
7F:推 ariachiang:我真不习惯每回看CSI都得调亮度.广告时又亮得吓人 04/10 23:36
8F:→ ariachiang:原来真的不是我的错觉 04/10 23:37
9F:→ eve28x:电脑上的亮度钮是我看CSI本家,LOST,ALIAS的好朋友 04/10 23:46
10F:推 saxia:我觉得她第六季的皮肤很不自然~是不是有打肉毒杆菌....(逃) 04/11 00:27
11F:推 ariachiang:说到这就发现热血老何真可怜啊MIA阳光如此强烈连柔焦都 04/11 08:34
12F:→ ariachiang:没得用..还要被阳光伤害皮肤...难怪史毕受不了 04/11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