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B (捲毛亂髮歐巴桑)
看板CSI
標題[閒聊] Miami第三季
時間Mon Apr 10 20:08:54 2006
話說我真是個大豬頭....
之前在板上看到有人說史畢因為沒清槍所以才上天堂
我還很疑惑為什麼我沒看到這集??
今天才發現.....我完全漏了第三季沒看~~~ 囧r2
剛才跑去租了第三季順便買個便當配飯吃
沒想到..................
我居然一手拿湯匙 一手拿面紙.....
邊哭邊吃......嗚嗚嗚.......
史畢你死的好慘吶.....................
--
http://www.pixnet.net/iambb
只。有。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3.223
1F:推 Ctea:我是覺得死的很囧, 後面幾集明明比較適合史畢陣亡的說... 04/10 20:12
2F:推 iechshju:死的很急,我本來以為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案子讓他犧牲.. 04/10 20:24
3F:推 Lovetech:為什麼我覺得你寫得很好笑 XD 04/10 20:24
4F:推 katee0124:看到最後我的嘴角竟然不自覺的上揚了XDDD 04/10 20:44
5F:推 RASSIS:海嘯那集大場面那麼多 要掛好歹也掛在那啊 囧 04/10 21:53
6F:推 Ctea:火箭砲那集也很適合的說 otz 04/10 23:17
7F:推 IAMBB:還好今天的屍體不是爛爛的...因為我吃的是咖哩飯XD 04/11 00:15
8F:推 ariachiang:後來我發現NY217根本就是在衝噁心冠軍的...MIA法醫媽被 04/11 08:37
9F:→ ariachiang:比下去了....PS.解剖室裡面真的有那麼大的煮鍋嗎? 04/11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