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B (卷毛乱发欧巴桑)
看板CSI
标题[闲聊] Miami第三季
时间Mon Apr 10 20:08:54 2006
话说我真是个大猪头....
之前在板上看到有人说史毕因为没清枪所以才上天堂
我还很疑惑为什麽我没看到这集??
今天才发现.....我完全漏了第三季没看~~~ 囧r2
刚才跑去租了第三季顺便买个便当配饭吃
没想到..................
我居然一手拿汤匙 一手拿面纸.....
边哭边吃......呜呜呜.......
史毕你死的好惨呐.....................
--
http://www.pixnet.net/iambb
只。有。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3.223
1F:推 Ctea:我是觉得死的很囧, 後面几集明明比较适合史毕阵亡的说... 04/10 20:12
2F:推 iechshju:死的很急,我本来以为会有什麽惊天动地的大案子让他牺牲.. 04/10 20:24
3F:推 Lovetech:为什麽我觉得你写得很好笑 XD 04/10 20:24
4F:推 katee0124:看到最後我的嘴角竟然不自觉的上扬了XDDD 04/10 20:44
5F:推 RASSIS:海啸那集大场面那麽多 要挂好歹也挂在那啊 囧 04/10 21:53
6F:推 Ctea:火箭炮那集也很适合的说 otz 04/10 23:17
7F:推 IAMBB:还好今天的屍体不是烂烂的...因为我吃的是咖哩饭XD 04/11 00:15
8F:推 ariachiang:後来我发现NY217根本就是在冲恶心冠军的...MIA法医妈被 04/11 08:37
9F:→ ariachiang:比下去了....PS.解剖室里面真的有那麽大的煮锅吗? 04/11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