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dfshipper (風音流)
看板CSI
標題[心得] NY 2x18(有雷)
時間Fri Apr 7 12:36:47 2006
有雷,慎入
我只是想說最後那邊又看到Aiden我忽然一整個好想哭 囧
尤其是看到Mac把那個檔案夾抽出來說 I'm not breaking that promise 的時候
NY這條線也放的夠久了
希望下一集可以看到老大和大姊頭把那個混蛋揪出來狠狠的噱他一頓...
Flack去監獄的時候被稱讚眼睛好漂亮XDD
用美色(?)去誘惑別人是不對的,警探!XDD
這集Danny又叫Lindsay "Montana"了XD
不過Lindsay就直接這樣問出來也...夠猛
這兩個真的好曖昧>///<
(不過為什麼編劇對Danny這麼好?第一季有Aiden,現在有Lindsay 還三不五時有豔遇..)
--
http://www.wretch.cc/blog/bandfshipper
御姐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3
1F:推 ff15:Flack真得好帥啦!!!!!!!!!!!(流口水ing) 04/07 12:42
2F:推 malisse74:Lindsay 不是才和可能是男友的人通電話? 04/07 13:18
3F:→ bandfshipper:Adam?他不是實驗室的人嗎?DNA還什麼的@@ 04/07 13:21
4F:推 katee0124:樓上lag很久了喔XDDD他被解僱了 意圖竄改證據 04/07 13:46
5F:推 bandfshipper:囧 被火掉的是Aiden這我知道 我是在回答二樓的... 04/07 13:50
6F:→ bandfshipper:那時候Lindsay的通話對象是實驗室的人吧? 04/07 13:51
7F:推 malisse74:喔 Ross 是吧? 當時沒想那麼多,想說實驗室裡多是走路^^ 04/07 14:14
8F:推 AliceYang:所以說..那個害艾婷離開的強暴犯是第二季最終大魔頭? 04/07 17:25
9F:→ AliceYang:弗拉克~包子跟大姊頭根本是爸爸跟媽媽呀~~ 04/07 17:28
10F:推 lostname:用美色(?)去誘惑別人是不對的,警探!XDDDDDDDDD 04/07 21:57
11F:推 bluepain:DANNY最後的HOW ARE YOU DOING~也好帥阿~~~>0<~~ 04/08 17:05
12F:推 gaudi:推 Flack真的帥翻 來一集特輯吧 不然出現的鏡頭實在太少 04/0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