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dfshipper (风音流)
看板CSI
标题[心得] NY 2x18(有雷)
时间Fri Apr 7 12:36:47 2006
有雷,慎入
我只是想说最後那边又看到Aiden我忽然一整个好想哭 囧
尤其是看到Mac把那个档案夹抽出来说 I'm not breaking that promise 的时候
NY这条线也放的够久了
希望下一集可以看到老大和大姊头把那个混蛋揪出来狠狠的噱他一顿...
Flack去监狱的时候被称赞眼睛好漂亮XDD
用美色(?)去诱惑别人是不对的,警探!XDD
这集Danny又叫Lindsay "Montana"了XD
不过Lindsay就直接这样问出来也...够猛
这两个真的好暧昧>///<
(不过为什麽编剧对Danny这麽好?第一季有Aiden,现在有Lindsay 还三不五时有艳遇..)
--
http://www.wretch.cc/blog/bandfshipper
御姐万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198.3
1F:推 ff15:Flack真得好帅啦!!!!!!!!!!!(流口水ing) 04/07 12:42
2F:推 malisse74:Lindsay 不是才和可能是男友的人通电话? 04/07 13:18
3F:→ bandfshipper:Adam?他不是实验室的人吗?DNA还什麽的@@ 04/07 13:21
4F:推 katee0124:楼上lag很久了喔XDDD他被解雇了 意图窜改证据 04/07 13:46
5F:推 bandfshipper:囧 被火掉的是Aiden这我知道 我是在回答二楼的... 04/07 13:50
6F:→ bandfshipper:那时候Lindsay的通话对象是实验室的人吧? 04/07 13:51
7F:推 malisse74:喔 Ross 是吧? 当时没想那麽多,想说实验室里多是走路^^ 04/07 14:14
8F:推 AliceYang:所以说..那个害艾婷离开的强暴犯是第二季最终大魔头? 04/07 17:25
9F:→ AliceYang:弗拉克~包子跟大姊头根本是爸爸跟妈妈呀~~ 04/07 17:28
10F:推 lostname:用美色(?)去诱惑别人是不对的,警探!XDDDDDDDDD 04/07 21:57
11F:推 bluepain:DANNY最後的HOW ARE YOU DOING~也好帅阿~~~>0<~~ 04/08 17:05
12F:推 gaudi:推 Flack真的帅翻 来一集特辑吧 不然出现的镜头实在太少 04/0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