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SSC ()
看板CSI
標題請問為什麼沒有包子老麥/棺材男Nick/和不清槍找死男史畢的個版阿??
時間Tue Apr 4 12:44:57 2006
他們真的那麼顧人怨嗎??
怎麼沒人幫他們做阿 囧rz
(抱歉 我不會玩bbs 所以請那位高手做吧(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4
1F:推 nuyeyan:BOSS板...來想一些惡搞吧XD 04/04 12:54
2F:推 chanh:Nick很可愛阿, 不會顧人怨, 只是惡搞久了也很累的 04/04 15:18
3F:推 tiffanyleo:不會啊~包子跟nicky我都很愛啊~可是我也不會做個板 ^^" 04/04 16:22
4F:推 Realpoola:史畢斗的可能還要做紀念進版畫面 04/05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