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SSC ()
看板CSI
标题请问为什麽没有包子老麦/棺材男Nick/和不清枪找死男史毕的个版阿??
时间Tue Apr 4 12:44:57 2006
他们真的那麽顾人怨吗??
怎麽没人帮他们做阿 囧rz
(抱歉 我不会玩bbs 所以请那位高手做吧(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4
1F:推 nuyeyan:BOSS板...来想一些恶搞吧XD 04/04 12:54
2F:推 chanh:Nick很可爱阿, 不会顾人怨, 只是恶搞久了也很累的 04/04 15:18
3F:推 tiffanyleo:不会啊~包子跟nicky我都很爱啊~可是我也不会做个板 ^^" 04/04 16:22
4F:推 Realpoola:史毕斗的可能还要做纪念进版画面 04/05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