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rycat (貓)
看板CSI
標題[問題] 剛剛602片頭和結尾的那首歌
時間Mon Apr 3 22:56:26 2006
聽到的時候覺得很好聽
不知道歌手和歌名
還請各位神人幫忙解答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79.24
1F:推 kaidop:4990推文? 04/03 23:06
2F:推 Akinya:感謝 我也正想問 ^_^ 剛才發現有CSI這個板 XDXD 04/03 23:14
3F:推 Sullivan:我也很想知道,有人知道嗎 04/03 23:31
4F:推 Akinya:mad world 不過不知道是誰唱的 4970篇好像有得下載 @@" 04/03 23:35
5F:推 meisterhaft:那首歌很適合用在csi,wat這種有時很沉重的影集... 04/03 23:37
6F:推 kaidop:查歌詞版好像很多人唱過 lyrics版 04/03 23:42
7F:→ JennyLa:Mad World by Michael Andrews and Gary Jules 04/03 23:45
9F:推 berrycat:再次謝謝囉^^ 04/03 23:59
10F:推 Akinya:聽到快哭出來了 Q_Q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XD 04/03 23:59
11F:推 nosweating:這首歌好像有出現在'Donnie Darko'片尾 很好聽 04/04 10:12
12F:推 Akinya:台灣有人翻唱 @@" 阿桑--瘋了 一樣的旋律 XD 04/04 10:45
13F:推 Legolasgreen:難怪覺得好熟 04/04 11:52
14F:推 sshaoyu:是的 WAT有用過 04/04 20:04
16F:→ sshaoyu:啊~我OP了 04/04 20:32
17F:推 tirr:請問還有人可以分享嗎?謝謝~ 04/09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