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rycat (猫)
看板CSI
标题[问题] 刚刚602片头和结尾的那首歌
时间Mon Apr 3 22:56:26 2006
听到的时候觉得很好听
不知道歌手和歌名
还请各位神人帮忙解答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79.24
1F:推 kaidop:4990推文? 04/03 23:06
2F:推 Akinya:感谢 我也正想问 ^_^ 刚才发现有CSI这个板 XDXD 04/03 23:14
3F:推 Sullivan:我也很想知道,有人知道吗 04/03 23:31
4F:推 Akinya:mad world 不过不知道是谁唱的 4970篇好像有得下载 @@" 04/03 23:35
5F:推 meisterhaft:那首歌很适合用在csi,wat这种有时很沉重的影集... 04/03 23:37
6F:推 kaidop:查歌词版好像很多人唱过 lyrics版 04/03 23:42
7F:→ JennyLa:Mad World by Michael Andrews and Gary Jules 04/03 23:45
9F:推 berrycat:再次谢谢罗^^ 04/03 23:59
10F:推 Akinya:听到快哭出来了 Q_Q 这样会不会太夸张 XD 04/03 23:59
11F:推 nosweating:这首歌好像有出现在'Donnie Darko'片尾 很好听 04/04 10:12
12F:推 Akinya:台湾有人翻唱 @@" 阿桑--疯了 一样的旋律 XD 04/04 10:45
13F:推 Legolasgreen:难怪觉得好熟 04/04 11:52
14F:推 sshaoyu:是的 WAT有用过 04/04 20:04
16F:→ sshaoyu:啊~我OP了 04/04 20:32
17F:推 tirr:请问还有人可以分享吗?谢谢~ 04/09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