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發掘真相的麥嫂)
看板CSI
標題6*2的分鏡...
時間Mon Apr 3 22:42:32 2006
幾件案子同時辦..竟然就玩起24小時反恐任務的分鏡哩...
真是不習慣說...大家喜歡這種鏡頭嗎?
--
沒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32.94
1F:推 litteshan:還真像三國無雙呢 = =" 04/03 22:43
2F:→ Szmanda:話說今天的死者是寮國人,但是住處的報紙等東西卻是 04/03 22:43
3F:→ Szmanda:繁體中文阿~ 04/03 22:44
4F:推 chapters:不太習慣說... 04/03 22:45
5F:推 gnildees:是說邁阿密第四季玩得更起勁...= = 04/03 22:45
6F:→ bobowo:看的有點辛苦,要很專心勒 04/04 10:27
7F:推 loner:完全無法專心看完阿~"~ 我的頭腦只能接受一半.... 04/04 13:32
8F:推 TinaJones:推樓樓樓上 還以為是綠巨人浩克風格再現XD~ 04/1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