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
看板CSI
标题6*2的分镜...
时间Mon Apr 3 22:42:32 2006
几件案子同时办..竟然就玩起24小时反恐任务的分镜哩...
真是不习惯说...大家喜欢这种镜头吗?
--
没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32.94
1F:推 litteshan:还真像三国无双呢 = =" 04/03 22:43
2F:→ Szmanda:话说今天的死者是寮国人,但是住处的报纸等东西却是 04/03 22:43
3F:→ Szmanda:繁体中文阿~ 04/03 22:44
4F:推 chapters:不太习惯说... 04/03 22:45
5F:推 gnildees:是说迈阿密第四季玩得更起劲...= = 04/03 22:45
6F:→ bobowo:看的有点辛苦,要很专心勒 04/04 10:27
7F:推 loner:完全无法专心看完阿~"~ 我的头脑只能接受一半.... 04/04 13:32
8F:推 TinaJones:推楼楼楼上 还以为是绿巨人浩克风格再现XD~ 04/1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