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發掘真相的麥嫂)
看板CSI
標題今天的第六季第一集...雷..
時間Mon Apr 3 21:44:20 2006
挖哩咧..後車箱的兩具腐爛屍體..流汁也就算了..小葛還不小心喝到...噁!!!!!
好家在那時我沒吃流質的食物...(不過小葛說..老葛大概會很樂意試喝..真是笑死我了!)
今天這兩具屍體大概會列入CSI史上噁濫屍體前幾名吧!!!
我要趕快去刷牙...天老爺啊~~~
--
沒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32.94
1F:→ kimlin:還有小華一直很介意凱姐有無祝福他的婚姻.還有凱姐的告白.. 04/03 21:44
2F:推 kasava:我也覺得好噁心啊~~~~~ 嘔嘔嘔~ 可是太好笑了 04/03 21:44
3F:→ kimlin:真得好心酸唷~~~ 04/03 21:44
4F:推 JMfan:搞不好喔,他會舔死人骨頭啊 04/03 21:45
5F:推 Hwa3725:真的很噁,可憐的小葛(十字) 04/03 21:59
6F:推 Magnoliaceae:我只能夠說那個就是蚵仔麵線啊XD 04/03 22:03
7F:→ kimlin:挖咧~麵線~你害我又想去吐了啦~~噁噁噁~~orz.. 04/03 22:17
8F:推 gnildees:老葛真的有試過要舔死人骨頭確定到底是骨頭還是石頭啊XD 04/03 22:27
9F:→ Sullivan:噗!!蚵仔麵線 04/03 23:28
10F:推 malien:後車廂要打開的瞬間不自覺的捏起鼻子,看起來很臭... 04/03 23:35
11F:推 Magnoliaceae:蚵仔麵線是我朋友說的 不過超像啊XD 04/03 23:56
12F:推 saxia:請問可以從哪一集看出凱姐暗戀的蛛絲馬跡啊?覺得小華變好胖 04/04 00:46
13F:→ saxia:是因為最近重播的都是好幾季前的嗎XD覺得Nick的笑容好shy~ 04/04 00:47
14F:→ nlevta:記得楊日松法醫也吃過 04/04 09:14
15F:推 loner:之前根本看不出來凱姐喜歡小華....=.= 04/0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