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
看板CSI
标题今天的第六季第一集...雷..
时间Mon Apr 3 21:44:20 2006
挖哩咧..後车箱的两具腐烂屍体..流汁也就算了..小葛还不小心喝到...恶!!!!!
好家在那时我没吃流质的食物...(不过小葛说..老葛大概会很乐意试喝..真是笑死我了!)
今天这两具屍体大概会列入CSI史上恶滥屍体前几名吧!!!
我要赶快去刷牙...天老爷啊~~~
--
没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32.94
1F:→ kimlin:还有小华一直很介意凯姐有无祝福他的婚姻.还有凯姐的告白.. 04/03 21:44
2F:推 kasava:我也觉得好恶心啊~~~~~ 呕呕呕~ 可是太好笑了 04/03 21:44
3F:→ kimlin:真得好心酸唷~~~ 04/03 21:44
4F:推 JMfan:搞不好喔,他会舔死人骨头啊 04/03 21:45
5F:推 Hwa3725:真的很恶,可怜的小葛(十字) 04/03 21:59
6F:推 Magnoliaceae:我只能够说那个就是蚵仔面线啊XD 04/03 22:03
7F:→ kimlin:挖咧~面线~你害我又想去吐了啦~~恶恶恶~~orz.. 04/03 22:17
8F:推 gnildees:老葛真的有试过要舔死人骨头确定到底是骨头还是石头啊XD 04/03 22:27
9F:→ Sullivan:噗!!蚵仔面线 04/03 23:28
10F:推 malien:後车厢要打开的瞬间不自觉的捏起鼻子,看起来很臭... 04/03 23:35
11F:推 Magnoliaceae:蚵仔面线是我朋友说的 不过超像啊XD 04/03 23:56
12F:推 saxia:请问可以从哪一集看出凯姐暗恋的蛛丝马迹啊?觉得小华变好胖 04/04 00:46
13F:→ saxia:是因为最近重播的都是好几季前的吗XD觉得Nick的笑容好shy~ 04/04 00:47
14F:→ nlevta:记得杨日松法医也吃过 04/04 09:14
15F:推 loner:之前根本看不出来凯姐喜欢小华....=.= 04/0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