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屬齒輪)
看板CSI
標題[心得] CSI#6.01&02
時間Mon Apr 3 22:56:44 2006
真是過癮啊,
一開始就看到久違的CSI全部人馬出動 >▽<b"
今天終於看到之前板友講的農夫老葛了 XDD
真的有像!! XDD 好有趣喔
另外雖然之前有看過地雷文,但是還是有點霧煞煞,
難道凱特以為華瑞克喜歡她 = =a"
不會吧 囧y-~
不過倒是Nick比較幽默:「我們要來譴責華瑞克的私奔= =+」
第二段又虧了個:「這就要問你囉,你不是剛渡完蜜月= =+」
好壞呀尼克 XDD
唉...可憐的小葛 XD
被屍水潑到臉= =)rz,還被莎拉取笑成"食人魔",
所以之後就學乖裝了個鎮暴警察那種護臉的 XD
這集中蘇菲的戲份還不少呢+_+
至於一開始的爆炸案,想不到竟然只是個酒駕引起的,這點子真厲害。
(感覺今天謀殺的案件較少)
而第二段的拍攝手法倒是滿有趣的,兩個劇情用一條藍線隔起來同時進行。
此外,想不到活埋案竟然有共犯 o_O
----
我不得不佩服老葛, = =A;;
他總是知道些別人不知道的冷門知識 XDrz
--
@@@@
@@@@@@
"I want my guys BACK." ◎.◎
<G>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90.62
1F:推 berrycat:推可憐的小葛,真是越看越可憐XD 04/03 22:57
2F:推 Fleecy:連哈吉斯都有感情困擾..XD 第六季的笑點還不少^^ 好看!!! 04/03 22:57
3F:推 Teacher666:別忘了老葛的前女友是誰? 04/03 22:58
4F:推 JMfan:看!草帽! 04/03 23:00
5F:推 Ctea:有夠佩服哈吉斯昏死睡在顯微鏡上 XDD 04/03 23:02
6F:推 chapters:我也注意到草帽 XD 04/03 23:03
7F:推 lizliu:哈吉斯睡死在顯微鏡上超好笑 XDDDDDD 04/03 23:47
8F:→ akasha:看到被噴到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大笑了,雖然有點可憐.. 04/04 08:36
9F:→ scores:履歷上寫食人魔一定很跩.... 04/04 08:42
10F:推 nlevta:看到農夫老葛時,忍不住說:"阿伯..."(請用台語) 04/04 09:17
11F:→ Legolasgreen: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 老葛自從發福後走路很像企鵝... 04/04 11:52
12F:→ Legolasgreen:從背面看超像!! 04/04 11:53
13F:→ cloudie:睡死在顯微鏡上的哈吉斯超好笑!! XDXDXD 04/04 13:39
14F:推 nlevta:很久以前就發覺老葛走路像企鵝了,走路搖搖晃晃的...XD 04/04 14:39
15F:推 tiffanyleo:搞不好小華連蜜月都還沒咧~才剛結婚就要辦案,沒婚假喔 04/04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