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属齿轮)
看板CSI
标题[心得] CSI#6.01&02
时间Mon Apr 3 22:56:44 2006
真是过瘾啊,
一开始就看到久违的CSI全部人马出动 >▽<b"
今天终於看到之前板友讲的农夫老葛了 XDD
真的有像!! XDD 好有趣喔
另外虽然之前有看过地雷文,但是还是有点雾煞煞,
难道凯特以为华瑞克喜欢她 = =a"
不会吧 囧y-~
不过倒是Nick比较幽默:「我们要来谴责华瑞克的私奔= =+」
第二段又亏了个:「这就要问你罗,你不是刚渡完蜜月= =+」
好坏呀尼克 XDD
唉...可怜的小葛 XD
被屍水泼到脸= =)rz,还被莎拉取笑成"食人魔",
所以之後就学乖装了个镇暴警察那种护脸的 XD
这集中苏菲的戏份还不少呢+_+
至於一开始的爆炸案,想不到竟然只是个酒驾引起的,这点子真厉害。
(感觉今天谋杀的案件较少)
而第二段的拍摄手法倒是满有趣的,两个剧情用一条蓝线隔起来同时进行。
此外,想不到活埋案竟然有共犯 o_O
----
我不得不佩服老葛, = =A;;
他总是知道些别人不知道的冷门知识 XDrz
--
@@@@
@@@@@@
"I want my guys BACK." ◎.◎
<G>
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90.62
1F:推 berrycat:推可怜的小葛,真是越看越可怜XD 04/03 22:57
2F:推 Fleecy:连哈吉斯都有感情困扰..XD 第六季的笑点还不少^^ 好看!!! 04/03 22:57
3F:推 Teacher666:别忘了老葛的前女友是谁? 04/03 22:58
4F:推 JMfan:看!草帽! 04/03 23:00
5F:推 Ctea:有够佩服哈吉斯昏死睡在显微镜上 XDD 04/03 23:02
6F:推 chapters:我也注意到草帽 XD 04/03 23:03
7F:推 lizliu:哈吉斯睡死在显微镜上超好笑 XDDDDDD 04/03 23:47
8F:→ akasha:看到被喷到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大笑了,虽然有点可怜.. 04/04 08:36
9F:→ scores:履历上写食人魔一定很跩.... 04/04 08:42
10F:推 nlevta:看到农夫老葛时,忍不住说:"阿伯..."(请用台语) 04/04 09:17
11F:→ Legolasgreen: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 老葛自从发福後走路很像企鹅... 04/04 11:52
12F:→ Legolasgreen:从背面看超像!! 04/04 11:53
13F:→ cloudie:睡死在显微镜上的哈吉斯超好笑!! XDXDXD 04/04 13:39
14F:推 nlevta:很久以前就发觉老葛走路像企鹅了,走路摇摇晃晃的...XD 04/04 14:39
15F:推 tiffanyleo:搞不好小华连蜜月都还没咧~才刚结婚就要办案,没婚假喔 04/04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