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eayo (tvtv)
看板CSI
標題[閒聊] 有人能告訴我,血滴在地上 ,為什麼是圓的 ?
時間Fri Mar 31 17:21:33 2006
昨天意外受傷 可惜我家電話在三樓
一路上 去 血也一路滴(沿者中指往下滴)
不過 今天 看到那些已經乾掉的血滴時
發現它們都是圓型的(和錢一樣的圓)
無論當時 我是在行走中(樓梯) 或是停止時(電話旁)
我覺得很好奇
有人告訴我 為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32.205
1F:推 eve28x:會不會去物理版問比較好... 03/31 17:22
2F:推 kasava:是不是某集有談到啊? 噴射狀跟低落狀 @@ 03/31 17:22
3F:推 nosweating:表面張力嗎!? 03/31 17:39
4F:推 Szmanda:血的低落速度跟人的移動速度也有很大關係~一句老話 03/31 18:13
5F:→ Szmanda:沒圖沒真相~ 叭~~~~~~~~~ (#‵Д′)f〒﹌﹌ 03/31 18:14
6F:推 captainhsu:濃度越高表面張力應該越大吧.... 03/31 19:12
7F:推 nosweating:跟血液中絕大部分的成分是水有關吧.. 04/01 10:26
8F:推 bobowo:根據血滴的形狀,我判斷你當時的步行的時速應該不到兩公里 04/0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