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eayo (tvtv)
看板CSI
标题[闲聊] 有人能告诉我,血滴在地上 ,为什麽是圆的 ?
时间Fri Mar 31 17:21:33 2006
昨天意外受伤 可惜我家电话在三楼
一路上 去 血也一路滴(沿者中指往下滴)
不过 今天 看到那些已经乾掉的血滴时
发现它们都是圆型的(和钱一样的圆)
无论当时 我是在行走中(楼梯) 或是停止时(电话旁)
我觉得很好奇
有人告诉我 为什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32.205
1F:推 eve28x:会不会去物理版问比较好... 03/31 17:22
2F:推 kasava:是不是某集有谈到啊? 喷射状跟低落状 @@ 03/31 17:22
3F:推 nosweating:表面张力吗!? 03/31 17:39
4F:推 Szmanda:血的低落速度跟人的移动速度也有很大关系~一句老话 03/31 18:13
5F:→ Szmanda:没图没真相~ 叭~~~~~~~~~ (#‵Д′)f〒﹌﹌ 03/31 18:14
6F:推 captainhsu:浓度越高表面张力应该越大吧.... 03/31 19:12
7F:推 nosweating:跟血液中绝大部分的成分是水有关吧.. 04/01 10:26
8F:推 bobowo:根据血滴的形状,我判断你当时的步行的时速应该不到两公里 04/0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