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enixkuo (想遇見的存在)
看板CSI
標題[閒聊] NY 217 (雷)
時間Fri Mar 31 00:25:11 2006
雷....
看完217.....
好吧,其實我看到片名...
還私心以為~~
終於到了老葛出馬的時候了>//////<
這根本就他的最愛咩~~~
看到小孩...
這根本就是老何的強項!!!
等阿等...終於發現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T_T
嗚...
老麥...你至少撥個電話咩...
不過這集配日本漫畫的感覺...對我來說很怪^^a
看到老麥突然想到小孩給的巧克力暗示後...
唉...我只能說,你要好好跟老何學學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4.8
1F:推 shival:Mac真的很遲鈍,都暗示他N次了,他只知道吃零食不好^^;;; 03/31 00:34
2F:推 eve28x:因為Mac不是好人,他是注意小孩健康的好爸爸 03/31 00:41
3F:推 komina:說到小孩,唯一結婚的 CSI 頭頭 Mac 不知道有沒有小孩? 03/31 00:53
4F:→ komina:這一點 NY 到現在都沒講過喔~~~~ 03/31 00:57
5F:→ komina:另一個讓我好奇的是:Mac 老婆會找誰演?﹝如果要登場﹞ꤠ 03/31 00:58
6F:推 starcloud:他老婆不是911的時候去世了嗎? 03/31 01:20
7F:→ komina:我是說,演「回憶篇」之類的故事的話.... 03/31 01:50
8F:→ komina:不過降子可能就不免八卦或是濫情什麼的.... ^^;; 03/31 01:51
9F:→ komina:本店布瑞斯北北離婚後可沒再娶,一樣寶貝那個女兒。 03/31 01:52
10F:→ komina:要是Mac也這樣,他可能就沒心戀愛...SHIPPER們就省點力吧! 03/31 01:53
11F:→ ariachiang:我只是想到....GIBBS也是這調調海陸的都是這樣的嗎? 03/31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