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enixkuo (想遇见的存在)
看板CSI
标题[闲聊] NY 217 (雷)
时间Fri Mar 31 00:25:11 2006
雷....
看完217.....
好吧,其实我看到片名...
还私心以为~~
终於到了老葛出马的时候了>//////<
这根本就他的最爱咩~~~
看到小孩...
这根本就是老何的强项!!!
等阿等...终於发现一切都是我的幻觉 T_T
呜...
老麦...你至少拨个电话咩...
不过这集配日本漫画的感觉...对我来说很怪^^a
看到老麦突然想到小孩给的巧克力暗示後...
唉...我只能说,你要好好跟老何学学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4.8
1F:推 shival:Mac真的很迟钝,都暗示他N次了,他只知道吃零食不好^^;;; 03/31 00:34
2F:推 eve28x:因为Mac不是好人,他是注意小孩健康的好爸爸 03/31 00:41
3F:推 komina:说到小孩,唯一结婚的 CSI 头头 Mac 不知道有没有小孩? 03/31 00:53
4F:→ komina:这一点 NY 到现在都没讲过喔~~~~ 03/31 00:57
5F:→ komina:另一个让我好奇的是:Mac 老婆会找谁演?﹝如果要登场﹞ꤠ 03/31 00:58
6F:推 starcloud:他老婆不是911的时候去世了吗? 03/31 01:20
7F:→ komina:我是说,演「回忆篇」之类的故事的话.... 03/31 01:50
8F:→ komina:不过降子可能就不免八卦或是滥情什麽的.... ^^;; 03/31 01:51
9F:→ komina:本店布瑞斯北北离婚後可没再娶,一样宝贝那个女儿。 03/31 01:52
10F:→ komina:要是Mac也这样,他可能就没心恋爱...SHIPPER们就省点力吧! 03/31 01:53
11F:→ ariachiang:我只是想到....GIBBS也是这调调海陆的都是这样的吗? 03/31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