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Ba (我愛卡密兒)
看板CSI
標題"鬼膽神偷"碰到CSI
時間Thu Mar 30 09:52:05 2006
在電影一開頭雌雄大盜就在一個FBI幹員的監視下偷走一顆大鑽石,
而且還因為FBI的監視而有不在場證明。事後大盜就大搖大擺的
跑到天堂島享清福。雖然這件事不是發生在拉斯維加斯,可是基本上
碰到CSI也跑不掉吧。
1. 有撞車:有掉漆跟輪胎印
2. 中彈:有噴血
雌雄大盜直接抓去關…
----
下次來挑戰紅龍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5.23
1F:推 nosweating:我比較想看'野東西'跟CSI~ XD 03/30 10:21
2F:推 ariachiang:嗯...沒錯,WILD THING對CSI來說挑戰性比較大 03/30 11:34
3F:→ ariachiang:因為小葛說過...我們也能抓到比較聰明的 03/30 11:35
4F:→ ariachiang:PS.CSI要挑戰的是第一集的W唷!之前看過不怎樣續篇 03/30 11:44
5F:→ ariachiang:不過就發生場景而言...應該是H組來承辦吧? 03/30 11:45
6F:推 nosweating:也對 片中還有鱷魚 03/30 11:59